天空之城

论演员与角色的兼容

先说尹昉。

大概有艺术的熏陶,你会觉得尹昉身上有一种干净,纯粹,年龄很小的感觉,没有太多社会感,连“开车是什么梗”这样的问题在路演中还提出过,本人真的是很单纯了。

每次只要有人问他问题或是景瑜抛给他的梗,他都会非常认真去回忆然后给出回答有时还会加以补充,很诚挚很实在。

尹昉性格也很好。路透里主持人问站起来的一个女孩:你是要问尹昉小哥哥?这个女生说:不是,要问景瑜,主持人说:真不会聊天。尹昉笑笑说:没关系,你问。可能尹昉并在乎,潜意识认为问景瑜和问他都是一样的。

尹昉很会聊天,他的幽默是那种无意识的,他是很认真的在说话,很认真在开玩笑。

说说景瑜

生活的他很低调,很谦虚,不像顾顺那么拽,但有一点,景瑜有点小臭屁,一开始自己主持超话的时候,简介就是“帅帅帅帅帅帅”也是没谁了。记者曾问他:对自己哪个部位最满意?他说:没有不满意的,屌屌的。

景瑜很是能沉得住气。在没有任何作品的两年内,一个人奔波于不同的剧组,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,默默奋斗了两年,不在乎曝光度,他想做个好演员。景瑜本人真的能耐的下心,这大概就是顾顺的沉着冷静。

他很会照顾人,就像尹昉说的他很关心人。第一场路演临进场的时候,拍拍尹昉的肩膀,告诉他,没事,有他在。他会把一个美食节目的虾全都做了,不在乎装盘,只为给外面的粉丝尝一尝。

景瑜的内心很强大。他会在被别人故意黑他骂他的时候说,黑和红绝配。他说:能接受自己的热度,为什么接受不了热度的下降。他说,他一定要让自己的粉丝护鲸团在讲到黄景瑜这三个字是牛的。内心强大的人,真的很让人觉得心疼。

景瑜很坦率,说话很直爽,有时自己都不会注意到。路演中有人让他说说张译,他说译哥不会和大家有年龄差,什么都能玩。(笑死)他也会说自己从小就听selina的歌,selina直接现场就让他尝了尝说话太直接的代价。

说说两个人的共同点

尹昉对自己的舞蹈艺术,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一直坚持;景瑜对演员这个职业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对自己演绎事业执着。他俩都喜欢摄影,而且他俩的构图很有自己的特点,尹昉的照片很有故事,你能感觉到情感,景瑜的照片很注意光影和意境,他的ins很美。他俩很喜欢做饭,景瑜曾在生日会当场做西红柿炒鸡蛋给粉丝,他还发过自己在摩洛哥做羊排的视频,尹昉在剧组菜上不够不让人动筷子。两人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,都在义无反顾地做着自己。

导演

其实一开始林超贤让尹昉演的不是观察员而是通讯员,但在见到尹昉后就改变了,觉得他来演一直在成长的李懂更好。景瑜的顾顺是林超贤在和他的谈话中确定的,不得不说,好眼力,事实也证明顾顺李懂只能由黄景瑜和尹昉来演,哪怕换掉任何一个人都达不到演员与角色的强烈共鸣。

这就是为什么迷之CP的原因所在,演员本身就与角色有巨大的契合度,这才导致这两个有契合度的角色之间强烈的碰撞,而作为观众我们进而也会被深深地感染到,优秀的他们带给了我们强大的顾顺和不断成长的李懂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63)